SAM_0426.JPG

好久沒下廚了 
今天可是有任務的唷
老闆娘在下令了        

 

SAM_0429.JPG

 小小顆的高麗菜竟然可以吃兩餐   
我跟老闆娘還有討論台北跟宜蘭炒高麗菜不同
((宜蘭的竟然有加炒蛋下去炒

  

SAM_0439.JPG

粗糙的刀工
切 ! 切 ! 切 !

洋蔥 杏鮑菇 自己跑到盤子裡摟  

 

((小當家的FU

 

SAM_0440.JPG

 

.

.

.

.

當然少不了好吃又美味的培根
.

.

.

.

 

.SAM_0433.JPG

老闆娘幫忙完就功成身退了...

((太熱跑去客廳吹冷氣看電視

SAM_0442.JPG

 

當然當然開始快炒摟

瞬間香味跑到了客廳

接著....

 

 

 

 

SAM_0446.JPG

 

老闆娘凍未條就跑進來拍照啦

有人沒看鏡頭齁~

((這樣看起來好壯喔

.

.

.

.

.

.

.

.

.

.

.

.

.

.

.

 

 

 

SAM_0449.JPG

 

第一道家常菜  炒高麗菜出爐摟

老闆娘跟我都喜歡吃燜比較久比較軟的

這樣戴牙套也比較好咬

菜切到適當的大小先擱在一旁

把蒜頭切碎放到加點油到鍋子裡面爆香

再把高麗菜放進去稍微翻一下

最後再加點水把鍋蓋蓋下去給他燜

起鍋前再加點鹽翻一下就可以摟

 

SAM_0450.JPG

 

第二道培根洋蔥炒杏鮑菇((自創料理

加點沙拉油下去把洋蔥炒香

然後把杏鮑菇燙過之後

和培根一起下去炒

起鍋前加點鹽下去調味

 

 

SAM_0448.JPG

第三道最後是主菜啦

超大盤的白醬培根義大利麵

麵的部分要先用大鍋子把水煮滾 

放入是當的麵下去煮

小撇步((加一匙的鹽+適當的橄欖油 這樣麵會比較好吃

煮的時候要適時的試吃 大約煮六七分熟((麵不要全透


再來就是料的部分啦

平底鍋加點油 加入蒜碎爆香

接著就是把洋蔥也放下去一起炒((火不要開太大喔

洋蔥稍微軟的時候就可以把培根加進去一起炒

接著會超級香

這時候麵就可以給他摧落去摟

最後是重頭戲!!!!

也就是醬啦~

我會加一點點的白酒 然後加動物性鮮奶油唷

把他拌一拌

好菜就上桌摟

SAM_0451.JPG  

 

#黃金高麗菜#培根洋蔥與杏鮑菇共舞#小黑人特製白醬義大利麵#

看我的貪吃樣

戴小如也說讚唷

哈哈哈哈~

 

歡迎加我好友~

sid   我是新寫手,喜歡我的文章,給我一個鼓勵幫我按個讚跟推~3Q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黑人的吃喝玩樂~

♫ MIKE♤小黑人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您的暱稱 ...
  • 讚哦!看起來好美味可口哦~~
  • 哈哈~當然摟XD
    你也可以在家裡自己弄

    ♫ MIKE♤小黑人 ♫ 於 2013/09/25 23:22 回覆

  • Monica白
  • 猴塞雷~
    我要多學學板主的廚藝^^
  • LaLa
  • 煮菜又認真的男人最帥^^
    老闆娘好幸福^^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