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美食當前...

難逃我口!!!12  

 IMG_0195

這次顧客日結束後

 

我們幫學員找了一家很棒的餐廳

 

有多棒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242  

 

IMG_0144.JPG

 

 

我覺得一 間餐廳該給人一個很舒服的感覺118772447_t  

 

IMG_0145.JPG

 

當我踏進向口咖啡 我就瘋狂的拍照

 

處處都可以看見老闆的用心

 SAM_3831

很喜歡這種清晰的感覺

 

因為真的很舒服

 

SAM_3835

這次可惜沒坐在沙發上享用我的下午茶

 

不然我大概會開心到飛上天吧

 

SAM_3836

看到這櫃子我都快發瘋了

 

超多小東西的

 

我疑似有小東西抓狂症29_4  

 

 

SAM_3837

吧檯整個很有時尚感

 

整間店就是很有質感2.bmp  2.bmp  2.bmp  2.bmp  

 

SAM_3843SAM_3845

吧檯下的圖案都是老闆手繪的耶!!

 

太有才了1523760547  

 

IMG_0152.JPGIMG_0151.JPG

 

吃飯歸吃飯!

 

還是要玩個小遊戲

IMG_0150.JPG

不管幾歲大家都很喜歡玩BENGO

 

大家會互相幫助

 

因為裡面還有逞罰的字條唷

  IMG_0153

 

別人家的肥球寶寶

 

超可愛的啦!!!

不會講話 一直哭跟尖叫!!!29 (2)  

 

大概跟他老爸學的

 IMG_0154IMG_0155

 

 

燕姐超美的耶!!

還抽到自己捐出來的曼谷零錢包 

 IMG_0156 IMG_0157

 

玩到一半規定要把抽到禮物拿起來左一個怪動作拍照

 

我要開始出賣人了!!

 IMG_0158 IMG_0159

 

好吧好吧

 

新朋友不勉強

 

下次來看你玩多瘋

 IMG_0163 IMG_0164

 

年輕有為阿~

 

喔不!!! 他很年輕 而且名字叫有為啦

 

抽到小熊娃娃耶!!!117803931611780393161178039316  

 IMG_0165 IMG_0166

 

薛理~

 

男朋友去當兵了!!

 

只好代夫出征

 IMG_0178

 

輔仁的同學!!!

 

雖然你晚到  但是我們也給你抽獎機會唷~

 

我們大方吧!!!

IMG_0183

 

我也很好運唷~

 

我家小如說他想要抽到小熊雨傘1069308865  

 

結果不小心...

 

被我抽走瞜!!

 

哇哈哈~ 英雄獻美((回家日子會好過一點

 SAM_3842

 

最後...

燕姐很驕傲地露出他美腿!!

 

吧檯只能襯托他美的阿

  SAM_3883

 

左一 是老闆唷

 

老闆人超好的!! 知道我們在慶祝生日

 

還送一堆禮物給我們當月的壽星耶~

 

可是老闆....我是五月的壽星  可以給我禮物嗎??

 SAM_3870

不免俗

 

大家還是要拍個大合照!!!

SAM_3848

 

三八的我跟美女小如也要來個合照

 

男的帥女的美~

 

這樣說會太自戀嗎??

SAM_3890  

最後... 這是誰家的兒子!!!!!

 

把我最喜歡躺的地方躺走了!!!1523735373  1523735373  1523735373  1523735373  1523735373  1523735373  1523735373  1523735373  1523735373  1523735373  1523735373  1523735373  1523735373  1523735373  1523735373  1523735373  1523735373  1523735373  1523735373  1523735373  1523735373  1523735373  1523735373  1523735373  1523735373  1523735373  

 

整個超欠揍的

 

雖然你真的是很識貨啦

 

不過...還是很想奏你!!!


 

歡迎加我好友~

sid   我是新寫手,喜歡我的文章,給我一個鼓勵幫我按個讚跟推~3Q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黑人的吃喝玩樂~

♫ MIKE♤小黑人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薇琪
  • 推1~
    那我要帶我家喬喬去找如姨~
    小黑人你慢慢等吧!!!!
  • 我沒刪啦!!!
    昨天比較忙沒時間回(小如有跟我反映
    我很喜歡小孩ㄋㄟ
    帶來我跟小如調教一下

    ♫ MIKE♤小黑人 ♫ 於 2014/01/09 16:01 回覆

  • 家儀
  • 哈哈哈~小朋友佔了你的位置,對吧~不用擔心啦~你時間多的是~哈哈~
    平安夜~祝耶誕快樂~
  • 謝蘿莉
  • 最後一張實在太有趣了
    小黑人的醋意很濃郁呦!XD
  • 咖啡癮
  • 有用心的活動~~
    還有戳戳樂~~
  • 家儀
  • 小黑人很會煮東西?會做便當,哈哈~我在妳女友家看到的,很用心喔~加油,好好經營這段感情~加油,2014年會更好~
    祝 新年快樂~
  • saliha
  • 推 真是家有質感的餐廳!
  • syona1989
  • 推推
    哈哈我也是寫文章新手XD
    新年快樂喔~~
  • Lulu
  • 最後一張讓我噗雌笑了~好可愛~哈哈
    小朋友真的很吃香呢~